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购买砂尘试验箱的常识

日期:2024-03-28 19:27
浏览次数:863
摘要:
购买砂尘试验箱的常识
      沙尘试验箱是模拟有沙尘的气候环境对试样进行防尘试验和风沙试验的试验箱,对于试验箱的选择相信大家肯定是*为关注的,深圳市创杰从事检测设备事业多年,丰富的经验来给朋友们购买试验机提供一点建议。
      沙尘试验箱等相关防尘等级测试设备用于检测产品的外壳密封性能,主要用于外壳防护等级标准中规定的IP5X和IP6X两个等级的试验。
      沙尘试验箱选用上等材料,使用国内目前*先进的加工设备加工成型,外壳表面进行喷塑处理,美观,平整。颜色搭配协调,圆弧型方案,线条流畅自然。内胆方案成在工作时是一个密闭,可安置试样进行外壳密封试验的空间,选用进口上等不锈钢板制作。室内的样品架及其它附件配件均为不锈钢板制作,方案合理,经久耐用;
      沙尘试验箱有载灰尘垂直循环的气流,试验用灰尘可以循环使用;设备本身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试验时可以清楚地观察室内试验的状况;设备配备一套抽真空系统,满足试验的需要;设备的底部有可更换灰尘的装置,底座安装四只活动脚轮,移动方便;
      沙尘试验箱设备在符合**标准的前提下,各方面性能都稳定的基础上更具备实用性和便于控制。并且,该设备具有容易安装、操作简单,基本上不需要日常维护等特点。
      并且沙尘试验箱等级测试设备依据**标准GB/T 10485-2007、GB 2423.37-2006 试验L:沙尘试验La2,GB 4208-93 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 GB 7000.1-1996 、GB 7001-1986 灯具外壳防护等级,等一系列相关的外壳防护等级标准研制开发,方案合理,操作简单,易于维护,各项指标都符合**标准。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