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步入式老化房的五大设计原则

日期:2024-03-29 04:31
浏览次数:946
摘要:
   步入式老化房是一专业设备,在容量及规格的方案必需满足当前各类产业的需求下,也必需保证自身工作的稳定性,因此它必需是高质量、**可靠的,同时步入式老化房面临未来市场快速增长的发展需求,它应是灵活的、开放的、具备一定的可扩展性。在方案时遵循了以下方案原则:
  
  1、工程的可分期性:
  
  在老化房项目方案中,整体的工程和设备都为模块化结构,相当于该工程可分期进行,而各期工程可以无缝结合、不造成重复施工和浪费。
  
  2、经济性和投资保护性:
  
  以较高的性价比构建老化房,使资金的产出投入达到*大值。能以较低的成本、较少的人员投入维持切换器运转。达到产业对负载、环境的要求。提高效益。尽可能保留并延长该设备实际应用能力,充分利用在资金和技术方面的投入。
  
  3、可管理性:
  
  由于老化房具有一定的复杂性、随着产业对老化房要求的不断提高,管理的任务必定日益繁重。所以,在方案过程中,必需考虑到以后的管理性,如:单个负载的可拆除性,负载量的可调性,电力切换器的可扩充性,控制切换器的集成性,对于老化房的管理实行*人性化的方案。
  
  4、实用性、稳定性和先进性:
  
  采用先进成熟的技术和设备,满足客户当前的需要,并兼顾未来产业的需求,尽可能的采用*稳定、*实用的组件和材料。
  
  5、**、可靠性:
  
  采用老化过程异常双报警切换器(声、光),充分保护产业及周边环境设备的**。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