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紫外老化试验箱说明

日期:2024-04-26 05:32
浏览次数:673
摘要:
     根据电子产品高温老化的要求,对一间厂房进行了改造装修,其重点放在空间布置和绝热设计上。平面布置如图2所示,房间被分成两部分,外间作为控制室,控制箱悬挂在控制室的墙上。内间作为高温老化室,是由绝热材料形成的密闭空间。顶部采用钢龙骨吊顶,吊顶一角留有活动板以便维修人员进入顶部进行维护,控制室的控制线经过吊顶上部,然后再分布到老化室的各个部分。绝热墙体采用钢龙骨框架,保证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绝热墙体两面覆防火板,中间填充绝热材料,如岩棉等(25ºc时热导率约0.04w·m-1·k-1)。老化室的门双面覆镀铝锌钢板,中间填充绝热材料,门框与门之间采用硅橡胶密封。后墙推拉窗及前墙观察窗采用双层玻璃结构,具有良好的密封和绝热效果,同时便于采光和监视。在老化室墙体四角放置四个风机,以便室内空气循环流动,均匀室内空气的温度。
老化房控制器参数的调节
    比例运算是指输出控制量与输入量的一阶差商关系。仪表比例系数 设定值越大(比例带δ越小),控制的灵敏度越低,设定值越小,控制的灵敏度越高。增大比例系数有利于减小静差,加速系统的响应,但比例系数过大会使系统产生大的超调,甚至产生震荡,使稳定性变差。 积分运算的目的是消除静差。只要偏差存在,积分作用将控制量向使偏差消除的方向移动。积分时间是表示积分作用强度的单位。增大积分时间对减小超调,减小震荡有利,使系统趋向稳定,但系统的静差的消除随之减慢。仪表设定的积分时间越短,积分作用越强。比例作用和积分作用是对控制结果的修正动作,响应较慢。微分作用是为了消除其缺点而补充的。微分作用根据偏差产生的速度对输出量进行修正,使控制过程尽快恢复到原来的控制状态,微分时间是表示微分作用强度的单位,仪表设定的微分时间越长,则以微分作用进行的修正越强,有利于加快系统的响应,减小超调,增加稳定性,但降低了系统对扰动的抑制能力,使系统对干扰过于敏感。在实际的调试过程中几个方面都要兼顾,经过反复调试,使控制器处于*佳状态。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