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高低温试验箱的结构

日期:2024-03-29 01:38
浏览次数:1428
摘要: 高低温试验箱的结构箱适用于电子、电工、仪器仪表及其它产品、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温交变环境下贮存、运输、使用时的适应性试验;是各类电子、电工、电器、塑胶等原材料和器件进行耐寒、耐热、耐干性试验及品管工程的可靠性测试设备;特别适用于光纤、LCD、晶体、电感、PCB、电池、电脑、手机等产品的耐高温、耐低温、循环试验。 高低温试验箱:一般温度会到-20度或者更低,且可以做湿度(只限制15~85度)。湿热交变试验主要是:在某个时间段,温度保持不变湿度按照你设定的变化速率进行试验,或反之。也有的...
 
      高低温试验箱的结构箱适用于电子、电工、仪器仪表及其它产品、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温交变环境下贮存、运输、使用时的适应性试验;是各类电子、电工、电器、塑胶等原材料和器件进行耐寒、耐热、耐干性试验及品管工程的可靠性测试设备;特别适用于光纤、LCD、晶体、电感、PCB、电池、电脑、手机等产品的耐高温、耐低温、循环试验。
      高低温试验箱:一般温度会到-20度或者更低,且可以做湿度(只限制15~85度)。湿热交变试验主要是:在某个时间段,温度保持不变湿度按照你设定的变化速率进行试验,或反之。也有的试验要求温度和湿度按照设定的速率同时变化。一般的恒温恒湿试验是温度先到达后才控制湿度,(一句话:交变是指同时控制温度和湿度)。
      箱体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造型美观大方,并采用无反作用把手,操作简便。高低温箱箱体内胆采用不锈钢(SUS304)镜面板,箱体外胆采用A3钢板喷塑大型观测视窗附照明灯保持箱内明亮,且利用发热体内嵌式钢化玻璃,随时清晰的观测箱内状况。
      高低温试验箱的结构门与箱体之间采用双层耐高温之高张性密封条以确保测试区的密闭。
      箱体左侧配直径50mm的测试孔,可供外接测试电源线或信号线使用


高低温试验箱的结构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恒温老化房高温老化房、老化房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