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高温耐久房的用途和建造原理

日期:2024-04-29 18:03
浏览次数:38
摘要: 高温耐久房,也称为高温老化房,是一种高温实验室设备,具备多种特点和功能。产品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如光电子通信行业、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和塑胶制品行业。在这些行业中,高温耐久房主要用于进行高温老化试验,以加速产品缺陷的暴露,缩短出货时间,控制不达标品流入市场。 高温耐久房的建造原理主要基于混凝土结构、隔热材料、绝热层和保温层。隔热材料可以包括岩棉、玻璃棉、聚苯板等,而保温层则可以通过外墙内保温、外墙外保温、屋面防水等多种方式实现。 高温耐久房产品特点: 实用稳定:...

    高温耐久房,也称为高温老化房,是一种高温实验室设备,具备多种特点和功能。产品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如光电子通信行业、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和塑胶制品行业。在这些行业中,高温耐久房主要用于进行高温老化试验,以加速产品缺陷的暴露,缩短出货时间,控制不达标品流入市场。


    高温耐久房的建造原理主要基于混凝土结构、隔热材料、绝热层和保温层。隔热材料可以包括岩棉、玻璃棉、聚苯板等,而保温层则可以通过外墙内保温、外墙外保温、屋面防水等多种方式实现。

高温耐久房产品特点:

    实用稳定:高温耐久房使用的零部件都是经过市场考验、得到普遍认同的产品,多数为进口或合资产品,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和耐老化性。
    技术先进: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装备,确保了产品的低故障率、高稳定性和良好的性价比。
    安 全可靠:配备了超温声光报警、无镕丝保护开关、高温线材、防爆灯泡等安 全措施,还可以选配抽排风系统、烟雾报警等,充分保护产品及周边环境设备的安 全。
    美观大方:整体设计合理,细节处理得当,外部搭配不锈钢包边,内部采用高品质铝型材内圆角包边,使得整机外观漂亮、大方。
    温度稳定性高:采用加热元件和控制系统,保证设备内的温度稳定性高,误差小,且能够长时间保持在高温状态下。
    操作简便:具有简单易用的操作面板和控制系统,只需要进行简单的设置即可开始实验,非常适合实验室科研人员使用。
    模拟能力强:可以模拟各种产品在高温下的老化情况,对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进行评估。
    高度可定制化: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如温度范围、加热元件、控制系统等,满足不同用户的实验需求。

    总的来说,高温耐久房是一种集实用、稳定、美观于一体的实验室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种需要进行高温老化试验的场合。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