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高温老化房建设的技术特点介绍

日期:2024-04-25 18:15
浏览次数:1093
摘要:
 高温老化房建设的技术特点介绍
一、高温老化房需要明确温度使用范围: 
老化房的温度要有明确性,不能随意说高温度范围,给设计方造成困惑,增加了能量设计的数量。打个比方来说,就是一个特定尺寸的老化房,如果是按照50度来设计,可能只需要12KW的加热功率,但是如果按照70度来设计的话,就需要至少14KW的加热量。这样一来,50度设计方式就要比70度的设计方式来得更节省材料及加热量了。 
二、高温老化房的操作与运行: 
在操作上,要尽量减少开门次数,开门次数越多,热量就损失越多。高温老化房在运行时,循环风机是必须要不停地运转的,这也是老化房在运行期间能量损耗比较大的一块。这方面节能就比较直观了,谁的整体运风马达功率越小,谁的节能性就越高(在加热量相同的情况下)。 
三、高温老化房良好的保温性能可有效提高节能效率: 
高温老化房的保温性能直接取决于保温库板,这个其实每个做老化房的厂家都会做,只是有些客户为了节省建设成本二省掉了周围的保温维护结构,这也会造成运行期间热量的流失而加大了恒温时的加热量的输出。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恒温老化室砂尘试验箱二手恒温怛湿试验箱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高温老化房简介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