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砂尘试验箱的应用领域和技术指标

日期:2024-03-29 21:58
浏览次数:984
摘要:
砂尘试验箱的应用领域和技术指标
      砂尘试验箱是采用人工模拟砂尘环境来检验试件防尘能力的试验设备,主要适用于汽车零部件做防尘及耐尘试验。测试零部件有车灯、仪表、电器防尘套、转向系统、门锁等。
一、砂尘试验箱应用领域:
随着环境的恶劣,沙尘暴越来越多,自然灾情是不能避免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提高产品质量,加强产品的各类防御能力,车灯、仪表、电器防尘套、转向系统、门锁等在储存、运输和使用的过程中往往会受到砂尘环境的影响,尤其是汽车电器受砂尘影响更为严重,砂尘试验箱就是人工模拟自然的沙尘环境,砂尘试验箱的基本结构和原理性能,除满足低压电器外壳防护**标准GB/T4942.2的各项要求以外,还能提供非尘流状的载尘和垂直循环气流,具有能观察和循环使用灰尘的功能,可以营造更为理想和逼真的沙尘测试环境,提供全天候的试验环境,从而在短期获得产品的防尘性能。
二、砂尘试验箱的主要技术指标:
1. 金属网标称间距50um,线间标称间距为70μm;
2. 气流速度:≤2m/s(标准型)或≥2m/s(定货时说明);
3. 连续、周期吹尘任意选择时间设定;
4. 滑石粉用量2kg~4kg/m3;
5. 试验用尘:干燥滑石粉、硅酸盐水泥、烟通灰等;
6. 振击时间0~9999M 可调;
7. 风机循环时间0~9999M;
8. 标准配置:沙尘试验设备配有试品架2个、滑石粉2kg;
9. 电源要求:AC380(±10%)V/50HZ 三相五线;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恒温老化室、UVA340紫外灯管、二手温度冲击试验箱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