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砂尘试验箱标准及试验结果的判定

日期:2024-04-18 12:19
浏览次数:3561
摘要:
砂尘试验箱标准及试验结果的判定
      砂尘试验箱标准是对重复性事物和概述所做的统一规定。砂尘试验箱标准是对砂尘试验箱条件,如温度、湿度、氯化钠溶液浓度和PH值等做的明确具体规定,另外还对 砂尘试验箱 箱性能提出技术要求。同种产品采用那种砂尘试验箱标准要根据砂尘试验箱的特性和金属的腐蚀速度及对盐雾的敏感程度选择。下面介绍几个砂尘试验箱标准,如GB/T2423.17—1993《电工电子产品基本环境试验规程 试验Ka:砂尘试验箱方法》,GB/T2423.18—2000《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 试验Kb:盐雾,交变(氯化钠溶液)》,GB5938—86《轻工产品金属镀层和化学处理层的耐腐蚀试验方法》,GB/T1771—91《色漆和清漆 耐中性盐雾性能的测定》。
      砂尘试验箱对盐的要**很明确的,同时对其使用条件和方法都做了明确限制,而我们吃的食盐是含碘酸钾和氯化钠的混合物,杂质碘酸钾的出现,会影响试验的精度。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恒温老化室、二手温度冲击试验箱、UVA340紫外灯管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