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高温老化房根据行业划分标准分类

日期:2024-04-30 01:38
浏览次数:1003
摘要:
    高温老化房严格按照《干燥箱生产技术》JB/T5520-91标准生产,主要利用远红外镍铬合金高速加温电热器和低噪音、耐高温离心风机,循环的使用热风,起到烘干、干燥、老化等行业之用。根据行业划分标准,可分为新能源汽车老化房、PCB板老化房、电机控制器老化房、逆变器老化房、变频器老化房。

一般在设计方案时,主要考虑到以下几个方面:

    一、老化房的规格大小,主要根据工厂产品产量和产品老化周期计算。

    二、老化产品的工艺温度,参考工艺标准和相关行业规范。

    三、产品通电老化。如果产品发热量较大,一定要增加排风系统或者制冷系统,以便能控制需要的温度。

    四、产品测试监控系统。产品老化测试,数据实时传输到MES系统。

    五、老化车:根据需要,我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老化车和电源系统。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恒温恒湿试验箱维修紫外老化试验箱、UVA340紫外灯管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