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老化房的全自动控制系统及**措施保护

日期:2024-03-29 04:02
浏览次数:809
摘要:
      老化房,又叫烧机房,是针对高性能电子产业仿真出一种高温、恶劣环境测试的设备,是提高产业稳定性、可靠性的重要实验设备、是各生产企业提高产业质量和竞争性的重要生产流程,该设备广泛应用于电源电子、电脑、通讯、生物制药、化工等领域。
老化房系统及**措施保护
     1、老化过程可全自动控制,具有部分异常自处理作用,让操作自动化、简单化。
  
  a.动切断循环风机、电热等电源;老化房自行降温,继续老化,待总老化时间到,黄色灯亮起,告知老化完毕。
  
  b.产业超温保护控制。在温度超过产业老化温度上限时,自动切断产业供电,以保护产业过温老化,影响其性能;同时蜂鸣器响、红色灯亮起。温度正常自动恢复供电。
  
  2、控制系统集成老化作用方案。方案作用控制电柜,老化所需时间、温度、各类操作开关可在一个控制电柜上操作;电柜面板方案美观、操作简单。
  
  3、具有多重保护作用,**可靠。
  
  a、加热器防MC粘连方案。SSR无触点关断,无机械动作、损耗,杜绝意外。
  
  b、加热器连接采用耐高温线材。
  
  c、室内安装防爆型照明灯,提高灯泡寿命,防止外力撞破。
  
  d、库体采用难燃保温材料,保温性能好,**系数高。
  
  e、超温声光报示作用:老化过程中出现超温状况,则亮红灯,蜂鸣器响起。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