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二手温度冲击试验箱的介绍

日期:2024-04-17 03:14
浏览次数:864
摘要:
 
      二手温度冲击试验箱适用于电子元气件的**性能测试提供可靠性试验、产品筛选试验等,同时通过此装备试验,可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进行产品的质量控制。高低温冲击试验箱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领域必备的测试设备,考核和确定电工、电子、汽车电器、材料等产品,在进行高低温试验的温度环境冲击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使用的适应性,适用于学校,工厂,**,研位,等单位。
      二手温度冲击试验箱根据试验需求及测试标准分为三箱式和两箱式,区别在于试验方式和内部结构不同,两箱式采用上下两箱(上箱高温、下箱低温),中间为提蓝,就是可以放置样品的地方,提蓝通过传动装置上下切换,在高低温两箱中进行快速转换,从而实现温度冲击,三箱式(上箱高温、下箱低温、中间是样品区),被测样品放在样品区,高温箱和低温箱根据设定温度蓄能,通过挡板弹开将低温或高温送至样品区,使其形成温度冲击,试验箱主要用于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得以在*短时间内检测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步入式恒温恒湿房、UVA340紫外灯管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