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老化房的试验限制及性能参数

日期:2024-04-26 14:31
浏览次数:927
摘要:
老化房满足以下特点:   
      A、试验室结构设计先进合理,配套产品和作用元器件具有******,能够适应长期、稳定、**、可靠的生产需求。能够满足用户为从事上述用途的加工生产要求,老化房使用、操作、维修方便,使用寿命长,造型美观,有良好的用户界面,使用户的操作和监测都更加简单和直观。
  B、设施主要部件选用国际知名品牌厂家的上等产品,确保整机的质量和性能。
  C、设施性能完善、人机对话作用简便易操作。
  D、标准RS232通信接口,用户可通过电脑连接通信接口对设施运行实现实时数据的记录、打印、监控、存盘等作用。
   试验限制: 
  1.易燃、爆炸、易挥发性物质试样的试验及储存;
  2.腐蚀性物质试样的试验及储存;
  3.生物试样的试验或储存;
  4.强电磁发射源试样的试验及储存。
   性能参数: 
  内箱尺寸:可定制(D×W×H)
  外箱尺寸:视内箱尺寸而定(D×W×H)
  温度范围:室温+10~+80℃
  温度波动度:≤±0.5℃(空载时)
  升温速率:1~3℃/分鐘
  噪音:<70dB
  冷却方式:水冷/风冷
  试验条件:设施工作环境温度为5~30℃、相对湿度≤85%RH
  大气压常压 。
  控制系统:
  控制器:采用进口5.7寸触控式智能温湿度程序控制器,中文显示
  运行方式:定值/程序方式:用户可根据试验的要求和需要,进行编程试验和恒定试验
  输入信号:白金热电阻信号
  输出信号:多点温湿度信号输出
  控制方式:控制调节试验箱内的温度,自动决定各执行元件(如压缩机、风机、加热器、水路等)的工作状态
  智能模糊PID控制
  控制精度:温度:0.1℃时间:0.1分钟
  显示设定:设定温度、显示实测温度、总运行时间、段剩余时间、加热加湿状态、日历时间等
  程序容量:可储存120组、1200段试验程序
  循环次数:每个程序段可循环999次
  测量传感器:铠装铂金电阻高精度传感器
  停电保护:掉电程序记忆,复电后自动启动并接续执行程序作用,在用户设定界面中有电网停电后设施是否继续运行的设定提示,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设定,包括停电后的允许*长时间间隔 。
  附属作用:报警显示作用,提示故障原因,停电保护作用,上、下限温度报警作用,设施故障自诊断作用
  通讯:RS-232通讯,通信速率9600bps,配通讯软件1套和通信电缆线15米。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