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老化房生产特点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日期:2024-04-25 19:03
浏览次数:861
摘要:
      只要是混迹电子行业的人都知道,老化房是环境测试行业的一个重要产品,做这行的人也越来越多,随着这种竞争日益加剧,很多人开始发出一个疑问:老化房这个行业还能存活多久?深圳市创杰试验仪器有限公司的工程师说这是不必要的疑虑,因为只要有电子行业存在,那么老化房这个行业就会生生不息,这两者是永远共存亡的。老化房不仅不会消失而且还会蓬勃发展起来,那么老化房生产特点的发展趋势是什么?下面由深圳市创杰试验仪器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为我们来讲解下:

1、规模越来越大型化。

      现在已有5000m3以上容积的老化房,日产生铁万吨以上,日消耗矿石近2万t,焦炭等燃料5kt。

2、长期连续生产。

      老化房从开炉到大修停炉一直不停地连续运转,仅在设备检修或发生事故时才暂停生产(休风)。老化房运行时,炉料不断地装入老化房,下部不断地鼓风,煤气不断地从炉顶排出并回收利用,生铁、炉渣不断地聚集在炉缸定时排出。

3、生产的联合性。

      从老化房炼铁本身来说,从上料到排放渣铁,从送风到煤气回收,各系统必须有机地协调联合工作。从钢铁联合企业中炼铁的地位来说,炼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老化房体风或减产会给整个联合企业的生产带来严重影响。因此,老化房工作者要努力防止各种事故,保证联合生产的顺利进行。


4、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

      为了准确连续地完成每日成千上万吨原料及产品的装入和排放。为了改善劳动条件、保证**、提高劳动生产率,要求有较高的机械化和自动化水平。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