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老化房的做法

日期:2024-04-26 03:23
浏览次数:884
摘要:
老化房的做法

     **种:用石膏板隔个房间,里面加一个东北那边家庭里冬天的取暖装置或是其他的加热装置,接着在顶上或是墙上装几个风扇,这种老化房造价低廉,**系数不高,主要体现是温度的造成局部地方过热.
     **种:依据温度的区别采用区别的隔热板(主要有泡沫板、岩棉板)隔一个房间,接着在顶上依据房间的大小装相应的轴流风机或圆筒风扇,接着装上相应的风管,采用所谓的顶部吹风,顶部回风的概念,此老化房的造价比**种稍微高点,但是违背热风原理,并且如果房间稍微大点的话噪音非常大,均匀度不高。
     第三种:依据温度的区别采用区别的隔热板(主要有泡沫板、岩棉板)以及板材的区别厚度隔一个房间,接着依据温度的均匀度,老化产品的负载,房间的大小选择相应的风机、风管的制作大小、加热管的定制,依据热气往上的原理采用底部出风上面回风,接着依据房间的大小,均匀度的要求通过PLC实行多个温度点控制,此老化房造价比较高,需要技术实力和经验。此老化房**系数高
     第四种:烧机房,隔离室的,人不用进去房间上卸产品,此造价昂贵。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