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恒温老化室的风力恒温系统

日期:2024-03-28 22:06
浏览次数:1297
摘要:
 
恒温老化室的风力管道系统符合《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3-2002标准,通常采用循环系统、加热系统和超温排风系统组成。循环系统、超温排风系统、加热系统及配套的风道系统安装于老化房顶部,不占用其它空间,,循环系统采用循环风机和配套风管进行循环,可保证测试区内温度均匀,加热系统采用电热器加热,加热器放置于老化房顶上循环风道中,四周加防火隔热材料。采用PLC温度模块或PID仪表控制,温度到达产品所需要温度后,根据室内温度波动自动调节加热器功率大小配合保温库板的保温性,使室内温度**稳定在所设定温度数值可在指定的时间内内将室温加至设定温度,当温度升至设定值时加热器停止加热.加热器具有过热保护装置(EGO),如客户自身产品发热则采用过热排风系统,发热量小采用电动百叶自动负压排风,发热量大则采用低噪音风机排风,用变频器控制其转速。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二手恒温恒湿试验箱UVA340紫外灯管步入式恒温恒湿房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