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UVA340紫外灯管的性能与技术参数

日期:2024-03-29 23:22
浏览次数:1430
摘要:
     紫外线老化灯管采用荧光紫外灯为光源,通过模拟自然阳光中的紫外光,对材料进行加速耐候性试验,以获得材料耐候性的结果。
    UVA340紫外灯管属于一种低压汞灯,低压汞灯是利用较低汞蒸气压被激化而发出紫外光,模拟阳光紫外线的较佳选择(光老化)。可极好的模拟临界短波波长范围阳光光谱,波长范围为315~400nm的光谱,它的发光光谱能量主要集中在340nm的波长处。大多数试验要求推荐采用UVA-340型紫外灯,它是模拟夏天正中午日光照射后的情况,UVA-340紫外老化灯管在340nm处有一个发射峰。
    UVB313紫外灯管可以很快地提供试验结果。它们所采用的短波长UV比目前地球表面上通常找到的UV光波更为强烈。尽管这些比自然波长短许多的UV光却能够较大程度地加速试验。波长为280~315nm, 它的发光光谱能量主要集中在313nm的波长处。即为UVB-313灯管
    温馨提示:紫外灯管对人体皮肤,眼睛有伤害,请在使用时注意遮挡裸露在外面的皮肤。特别注意眼睛的防护。

紫外线灯的技术参数
    1、灯管功率:40W,100W
    2、灯管长度:1100-1200mm
    3、辐照度范围:0-1.0w/m2可调节  (340nm或313nm)
    4、直径:26mm,38mm即T8或T12管
    5、用途:主要用于国产或进口的紫外灯机上,模拟太阳光的紫外线部分对材料的老化效果。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老化房、二手高低温试验箱、高温老化柜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