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步入式老化房的应用领域与使用条件

日期:2024-03-29 15:49
浏览次数:717
摘要:
    步入式老化房是针对高性能电子产品(如:机算机整机,显示器,终端机,车用电子产品,电源供应器,主机板、监视器、交换式充电器等)仿真出一种高温、恶劣环境测试的设备,是提高产品稳定性、可靠性的重要实验设备、是各生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性的重要生产流程,该设备广泛应用于电源电子、电脑、通讯、生物制药等领域。通过老化测试,可检查出**品或**件,为客户迅速找出问题并解决问题提供了有效的手段,充分提高了客户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步入式老化房使用条件 
    1、温度:15℃~35℃
    2、相对湿度:不大于85%RH
    3、周围无强烈振动、无强烈电磁场影响
    4、周围无高浓度粉尘及腐蚀性物质
    5、无阳光直接照射或其它热源直接辐射
    6、周围无强烈气流,当周围空气需要强制流时,气流不应直接吹到箱体上
    7、试验箱应放置平稳,保持水平
    8、试验箱的四周应留有一定的距离,方便维修操作
    9、安装场地通风良好
    10、良好接地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UVA340紫外灯管、二手高低温试验箱、高温老化柜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