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老化房结构及用料说明

日期:2024-03-28 20:17
浏览次数:860
摘要:
老化房结构及用料说明
  2.1 老化房墙体材料:库体采用双面彩钢保温库板(EPS板、聚氨酯板或岩棉板)拼装而成,板材厚度由老化房本身的需求和客户的要求双向进行选择,库板板材厚度有50mm、60mm、75mm、100mm等规格,彩钢板的厚度有0.326mm、0.5mm 0.6mm等规格,整个库体采用钢架结构,铝型材等固定支撑,库体内外采用铝型材或不锈钢板包边;(地面处理部分根据客户要求),接合处打密封玻璃胶,有效保证房间的密封性与美观性。(房体材料的燃烧性能符合《建筑材料燃烧性能分级》B2级的规定。
  注:EPS板、聚氨酯板不符合《建筑材料燃烧性能分级》B2级的规定,所以一般专业公司做老化房都采用岩棉彩钢板
  2.2 老化房接合处打密封玻璃胶,有效保证房间的密封性与美观性。
  2.3 地面处理:用隔热板上面铺一层防滑铁板。
  2.4 房体材料的燃烧性能符合《建筑材料燃烧性能分级》B2级的规定。
  2.5 门洞设置:1500×1800mm。
  2.6 观 察 窗:400×600mm,钢化玻璃,安装在大门上;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高温老化柜恒温老化房砂尘试验箱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