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高温老化房控制系统

日期:2024-03-29 15:01
浏览次数:709
摘要:
高温老化房控制系统
  高温老化房采用两级PID调节加热量,实现对测试区(产品区)温度的**控制,同时温度控制器可以对测试区任意温度进行滚动实时显示,有独立负载的还可以对负载区的温度进行监控,防止负载区温度过高,方便客户准确掌握测试区温度情况。控制系统还设定了各种保护功能,有超温报警保护、风机故障报警保护、无风报警保护、室内烟气感应报警保护等,完善的保护功能确保了老化房能长期稳定无故障运行。(可选PLC来控制)
产品测试架(可选)
  高温老化房产品测试架通常根据客户产品和要求进行设计制。如需负载,则做相对应的负载框架配套生产,一般测试架的设计要求结构稳固合理,操作方便,外形美观、满足功能等特点,*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要求。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恒温恒湿试验箱维修、UVA340紫外灯管、紫外老化试验箱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