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砂尘试验箱结构特征与产品原理

日期:2024-03-29 10:22
浏览次数:773
摘要:
    砂尘试验箱外壳采用冷轧钢板静电喷塑,内胆为上等不锈钢板,外型整体美观大方。箱门中间设有大面积观察窗加手动雨刮装置,可以方便在试验过程中清晰地看到试件的试验情况。设备的主要控制仪采用智能数显控制仪,该设备主要控制仪采用智能数显温度控制仪,人性化设计的操作方法,易学易用,并且不同功能档次的仪表操作相互兼容。输入采用数字校正系统,内置常用热电偶和热电阻非线性校正表格,测量**稳定。具备位式调节和AI人工智能调节功能,0.2级精度,多种报警模式。设备具有定时功能。设备加热采用不锈钢翅片加热管。整个设备的吹尘周期、振动周期均可调,并配有总试验的定时器。

砂尘试验箱原理:
    1.设备主控制器采用进口PLC程序控制液晶显示屏,采用全中文显示工作时间等;
    2.配备抽真空执行器件,“施耐德”执行元器件;
    3.吹尘风机时间自动交替进行;
    4.振动和停止振动时间自动交替进行;
    5.可分别对吹尘风机、粉尘振动和总试验时间进行控制;
    6.此控制器具备下述多种任意设定控制功能
    a.吹尘时间(停、吹):连续、周期吹尘任意选择时间设定
    b.振击时间:振动和停止振动时间自动交替进行,振动时间99分、59秒可调
    c.预设试验时间:试验时间*大为99小时59分钟
    d.通电:断——通——断
    7.无熔丝保护开关、超温、过载、漏电、全护套式接线端子,具有自动关机等保护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恒温恒湿试验箱维修、UVA340紫外灯管、紫外老化试验箱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