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紫外老化试验箱设备种类说明

日期:2024-03-28 18:25
浏览次数:958
摘要:
紫外老化试验箱设备种类说明
  紫外老化试验箱根据试验标准与需求分为:台式紫外老化、紫外耐气候、光伏紫外、光伏紫外湿冻四种,根据试验箱针对的标准不同与行业不同进行区别:
  台式紫外老化:做纯粹的紫外光老化照射试验
  光伏紫外:针对于光伏、太阳能行业做老化试验
  光伏紫外湿冻:
  紫外老化试验箱适用于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板)做热循环、湿冻循环、高温高湿双85试验,以确认组件能否承受高温高湿之后随之的负温度影响,以及对于温度重复变化时引起的疲劳和热失效,另外确定光伏组件曝露在高湿度下而产生的热应力及能够抵抗湿气长期渗透的能力.是光伏组件行业必不可少的测试设备。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恒温恒湿试验箱维修、恒温恒湿试验箱、高温老化房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