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老化房的注意事项

日期:2024-03-29 17:39
浏览次数:1161
摘要:
 
       1、老化房使用前检查电压是否正确,请使用机台上所标示之电压,避免电过量,而发生火灾。
       2、马达运行方向是否正常,若出风口有气体排出则为正常。(只适用于三相电压380V的机型)。
       3、当显示温度与实际温度(由标准温度计测出)差异甚大时,不可随意调整线路板之零件及内部参数,应通知本公司派工作人员前往处理。
       4、老化房使用过程中温度变化时,请勿随意打开机门。
       5、请勿将机台放置于潮湿之场所或直接用水冲洗,以防漏电。
       6、禁止置酒精等,具有可燃性、挥发性之物品于机台内,防止意外发生。
       7、在机台附近使用可燃性物品,应适当远离,防止意外发生。
       8、请小心将物品放入机台,温度在60度以上的请务必戴高温手套。
       9、定时器(温到计时)有工作时,此时温控表上AL灯亮起,表示温度已达设定范围,机器开始持温。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恒温老化室砂尘试验箱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二手温度冲击试验箱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