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是什么?

日期:2024-04-19 03:50
浏览次数:1150
摘要:
    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是采用荧光紫外灯为光源,通过模拟自然阳光中的紫外辐射和冷凝,对材料进行加速耐候性试验,以获得材料耐候性的结果。可模拟自然气候中的紫外、雨淋、高温、高湿、凝露、黑暗等环境条件,通过重现这些条件,合并成一个循环,并让它自动执行完成循环次数。
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的控制系统:
    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采用黑板温度仪表控制加热,温度更稳定。辐射计探头(选配件)采用固定式,无须每次装卸。辐射量采用高精度显示和测量的专用紫外线辐照计。辐照度不大于2W/㎡。
    光照和冷凝可独立控制可以交替循环控制。光照和冷凝的独立控制时间和交替循环控制的时间可在一千小时内任意设置。自动检测紫外灯的亮灯状态,并直观显示哪一排第几个。可实现手动调节辐照度和自动调节辐照度。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二手温度冲击试验箱,二手高低温试验箱,老化房,恒温老化室,砂尘试验箱,二手恒温恒湿试验箱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