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操作

日期:2024-04-27 05:46
浏览次数:889
摘要:
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操作
      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学名为“紫外老化试验箱”,是采用荧光紫外灯为光源,通过模拟自然阳光中的紫外辐射和冷凝,对材料进行加速耐候性试验,以获得材料耐候性的结果。可模拟自然气候中的紫外、雨淋、高温、高湿、凝露、黑暗等环境条件,通过重现这些条件,合并成一个循环,并让它自动执行完成循环次数。
      1.接通电源、接地线。
  2.开门放置试验品。
  3.设定“试验总时”“点灯时间”
  A“总定时”时间控制器上有三档,“h”“M”“S”分别代表小时、分、秒。通过上下滚动的按键选择远行时间。
  B“点灯时间”,可以设定“点灯”“湿度即凝露”的相互转换,即点灯(白天光照)、湿度(夜晚凝露)。操作参照“A项”
  4.按“启动”、“点灯”键,试验箱开始自动运行
  5.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温度设定:
  A在QUV紫外耐候试验箱仪表面按“模式健”,此时按“^^调整温度。调整完毕按“模式健”返回,字稳定不闪烁,设定完成。
  B湿度值请查阅《对照表》依照上列方法
  6.上列设定完成设备进入运行状态
  7.试验总时间结束时所有仪表停止工作,QUV紫外耐候试验箱处于待机状态。
  8.打开仓门,取出试验品。
  9.当需要单独光照试验时请将“点灯计时”设定同“总计时”的时间一样另一侧时间设定为“*大值”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UVA340紫外灯管、二手恒温恒湿试验箱、二手高低温试验箱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