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砂尘试验箱的原理

日期:2024-04-20 03:11
浏览次数:841
摘要:
 
       砂尘试验箱适用于检测产品的外壳密封性能,主要用于外壳防护等级标准中规定的IP5X和IP6X两个等级的试验。主要是模拟沙尘暴天气对锁具、汽摩零部件、密封件、电力仪表等产品所造成的破坏。
1.砂尘试验箱主控制器采用进口PLC程序控制液晶显示屏,采用全中文显示工作时间等;
2.配备抽真空执行器件,“施耐德”执行元器件;
3.吹尘风机时间自动交替进行;
4.振动和停止振动时间自动交替进行;
5.可分别对吹尘风机、粉尘振动和总试验时间进行控制;
6.此控制器具备下述多种任意设定控制功能
a.吹尘时间(停、吹):连续、周期吹尘任意选择时间设定
b.振击时间:振动和停止振动时间自动交替进行,振动时间99分、59秒可调
c.预设试验时间:试验时间*大为99小时59分钟
d.通电:断——通——断
7.无熔丝保护开关、超温、过载、漏电、全护套式接线端子,具有自动关机等保护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步入式恒温恒湿房、UVA340紫外灯管、二手高低温试验箱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31102000126号